水中蛟龍--游泳篇隨著Denden年紀一個月一個月的增長,能做的事情可說是越來越多了!手掌手臂非常靈活運用,洗澡時東敲西打裝潢,水花四濺,一下站起一下坐下,轉來轉去,因此拔拔麻麻決定這個月開始新的活動來消耗好動的Jayden能量,那就是丟入水中買屋....游泳啦!其實這是目前唯一一張游泳有笑容的照片,哈哈~因為臭拔拔一點都不溫柔。拔拔有三大歪理,第一,寶寶在麻麻肚子小型辦公室就會游泳。第二,拔拔小時候是游泳校隊,自己的兒子應該有一點遺傳因子才是。第三,拔拔剛學到的成語,出生之犢不怕虎,帛琉Denden屬虎,應該更是甚麼都不怕,更何況是水呢?麻麻聽完,一邊拍照,一邊冷汗直流,希望Denden學習游泳的這段路要堅強!裝潢為什麼看起來有點像拔拔在整我的感覺?救命阿~我爬不出拔拔的手掌心,拔拔說游泳就是全身都要濕濕的,但是我的眼睛都張不開景觀設計啦!才開始沒幾堂課,就要學仰式!救命阿~我好怕阿~我看不見也聽不到啦!呼呼~終於可以稍作休息,嗯~情況終於在我的掌控中永慶房屋,麻麻請給我泡一碗統一鮮蝦麵來補充熱量!在淺淺的泳池裡打水花、划來划去是我的最愛,如果有幾條小魚在旁邊游,那該有多房屋買賣好阿! 深水池我整個人處於放棄的狀態,拔拔好說歹說我始終臭著一張臉,不過,謝謝拔拔這時對我不離不棄,嗚嗚~似乎擁抱能代償給最大的安定力量。不過,Denden倒是都沒有在游泳池掉淚,真是勇敢的孩子!到放手的那天還有一段漫長的路,拔麻希望你游的婚禮佈置快樂,游的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