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潭觀月情-91 青潭觀月情-91 2008-11-9記錄 玉青、青霞他們說好下午來,S他們在家裏等著,下午14:35,虛空中飄來了桃花女—— 飛狐:背景是,我剛才無緣無故地就想到桃花女了,我就想到以前虛空說心月狐也是桃花女,她底下有一支桃花女戰隊,都是美女臥底,專門刺探情報的。 花蓮民宿然後就是……飄來了一位粉色長裙的桃花女。 S:嗯。 飛狐:她飄過來做了個萬福,我趕緊請她坐。 S:嗯。 桃花女:盈盈一片天,山盟海誓不變心。終是自家郎,帶歸去…… S:嗯。 桃花女:桃花洞庭一水天,姐妹歡 小額信貸歌三千人。一齊把家還…… 飛狐:她可能帶了一批桃花女…… S:嗯,帶了三千人呢。 飛狐:嗯,對。我先就是一想到桃花女——她就給飄過來了,我現在是什麼都不敢想了。 桃花女:怎麼不喜歡我們嗎? 飛狐:呵呵,沒有沒有。她 居酒屋在那兒喝茶……玉兔,跟她在一個杯子裏喝。 S:嗯,那就是說她們好得像一個人似的。 飛狐:嗯嗯。呵呵,我剛才看見她跟玉兔在那兒玩兒,挺溫馨的場面。 S:嗯。 飛狐:現在看見桃花女部隊都開上來了,開到香台那兒去了。原先香臺上的那些姐妹 節能燈具趕緊迎上去給她們接風洗塵,幫著拿東西,擺桌子上菜。 S:嗯,好。 飛狐:呵呵,大寶、二妞站在一邊看熱鬧,尾巴直搖直搖地看著那些美娘子。 S:大寶、二妞上去歡迎去。 飛狐:呵呵,她們都還挺喜歡它們,還摸它們,跟它們玩兒。 S:嗯。 飛狐:然後又看見?西服@隻老海龜來了,顯得很老、很大,一步一步走過來了。 S:嗯。 飛狐:這次很明顯是只海龜,因為它的腳是海龜的腳。可能是海祖和烏祖。 S:嗯。 飛狐:她們坐在這兒喝茶了,顯的是人形。 烏、海祖:來看看熱鬧。 S:看看熱鬧,好。 飛狐:可能是說玉青她們要過來了,她們?信用貸款搰敯鷎x,看看下邊怎麼樣? 烏、海祖:我這洞口也不是白開的。 飛狐:就是說這次烏祖、海祖把海底洞給開了,想把那些龜孫子都給帶回去。 烏、海祖:不爭氣的就給我狠狠地打!!! 飛狐:她邊說邊拿著她那個鐵拐杖就往地上使勁一杵! 烏、海祖:狠狠地打,打不死不成器! 飛狐:這個器是指容器的?房地產飽A意思就是……不成器,就沒辦法容了,那就沒戲。 烏、海祖:三天不打兩(娘)網破。 飛狐:意思就是說玉青,今天打一棒子…… S:管兩天。 飛狐:嗯,呵呵,管兩天,然後又死灰復燃。那個我一大,就誰也不服,就網不住了,就是這個意思。 S:嗯。 飛狐:我剛才在心裏想,我想——唉呀,打來打去也不累?她就 裝潢說——老身不累!呵呵呵。 S:嗯嗯。 飛狐:她顯得很有勁兒的那個樣子! S:嗯。 飛狐:然後她就不停地念叨——不打不成器啊,不打不成器啊,沒辦法啊…… S:嗯。 飛狐:然後就看到她走到香台那兒去了。 (飛狐話音剛落,門鈴響……玉青她們到了。) S開門見山告訴玉青他們——烏祖、海祖三分鐘前剛來,就說來看她們 售屋網的熱鬧,說要狠狠地打。 S:玉青的記錄裏——八妖踩螞蟻,還用力碾——這個圖像語言就是大死一回,大死了那個“一”方能歸回。這個圖像語言就是一心禪的禪語…… 【杏子評論:簡直是對牛彈琴……】 2008-11-15整理-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