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貓熱一夏 圖一, 這是改良版的, 看看有?有酷一點. 唱個 "Only 銀行利率a>You", 等我的?酒店經紀N中人. 圖二 題目: 天這麼?酒店兼職騿A佳人怎麼還不來??? 拚氣質,拚技術都比不上大 ARMANI家,我就來搞笑版的. 當時買這個章時,MIB(星際戰警)正上演,那 開幕活動兩位酷酷又戴墨鏡的主角,紅遍全球,因此,一看到這隻酷?,我毫不猶豫的就買了,但 酒店兼職是, 放在櫃子裡好久,未見天日。這幾天拿出來玩,又搭上夏儂賣的太陽眼鏡兩腳釘及字母珠,覺得相當有?租屋魽C不過,我實在不會構圖,也不會上色,就這樣給PO上來了。 背景的字~Hot, 是我自己印出來的, 以後想要什 烤肉食材麼字就自己印,還省了背景章的錢哦,不過,這是雷射印表機,字型及品質較佳. 請格友們指點一下,如何加加減減,才會使這張卡更優質。感謝。 太平洋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