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發傳單? 如何發傳單?逛街的時候你一定碰過發傳單的人,只要是車站、熱鬧路口,總會看到一票這樣的景象。不過你注意過發傳單的成功率嗎?我倒做過一點小觀察。發試用包的人成功率最高,不管是洗髮精還是口香糖,有時還?房屋買賣|看見路人回過頭來多要一份;其次是發廣告衛生紙包,成功率大概有六成以上,送出十份只有四份會被拒絕。而純粹的文宣印刷品呢?通常都不到五成,有時甚至會 永慶房屋低到三成以下,我常常會看到發文宣的工讀生,追著路人要送出一張海報,而路人屈身繞過,還一直擺手表示不要。這時我總是忍不住會想,這樣發傳單的收入可能還不如去麥當勞?土地買賣握u吧?現在英明的政府規定打工時薪最低不得少於九十五元,如果送一份傳單的工錢是一塊錢,那麼我們每小時得送出九十五張文宣,或每分鐘得送出一‧六張,工錢才抵得過一般打工。看著窮追路人卻送 好房網不出傳單的打工仔,我不禁感嘆,連免費送東西,也不是那麼容易啊。我沒事幹嘛觀察人家發海報呢?原因是十四年前的一段小經歷。那年我們推自然珍藏圖鑑,我在台北書展攤位上弄了個有獎徵答活動,事前印了一萬張 酒肉朋友小海報,請四個工讀生在會場門口散發。一天下來,發出去不到六百張。四個人哪,六百張,那不是一個人平均每小時發不到二十張?我嚇一跳,又吃驚又生氣,怎麼這麼笨,連發個海報也不會。到現場去看工讀生是怎麼發的。答案當然 酒店打工很清楚,發海報絕對不像想像中那麼簡單。你想發,別人不見得想拿,推來拉去,成功率自然非常之低。一天六百張,那到了書展結束,我豈不是還有七千張海報推在櫃子裡嗎?這實在太糗了,我抱起一疊小海報開始在會場裡實驗,到底要怎麼發才能提高成功 seo率。悶著頭見人就發是最不受歡迎的,加上一些詞句會提升一點接受率,一面發一面說「有贈品」,成功率就大幅提升了,到最後我發展出一句最成功的「話術」,可以讓發傳單的成功率幾乎到達百分之百,在人潮多的走道上,憑著那句神奇話術,我每分鐘可以發出十 住商房屋到二十張傳單。五分鐘的成果就等於前一天工讀生做一天的數量。那句超級有效的發海報話術只有八個字:一人一張,通通有獎。只要碰到兩人以上同行的路人,我便迎上前去,一面說出那八個字的魔術語句,一面就可以讓每個人都願意拿一張我的傳單。這是真實的案例。你也可以在(任何) 土地買賣展場上實際測試這八個字的威力,當然,你得真的有獎品才行。最後,我們來做點頭腦體操好了,誰能分析一下,這「一人一張,通通有獎」的魔術句,到底魔力在哪裡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