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游飛)12月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副省長鐘勉在蘆山地震災區調研時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不驕傲、不自滿,自加壓力,圓滿完成今年重建目標任務,並及早謀劃安排好明年重建工作,確保重建各項工作繼續有力有序有效推進。
  鐘勉深入到雅安市寶興縣、蘆山縣和雨城區,實地調研了城鄉住房、產業園區、民生工程、重大基礎設施和地質災害治理等重點項目、重點區域進展情況,強調要堅持民生優先、強化民生保障,進一步加強規劃統籌,科學安排重建時序,千方百計加快重建進度,努力為明年重建工作打下堅實基礎。鐘勉強調,要抓緊推進城鄉住房重建,在年內實現農房重建全面完成、城房重建完成30%的同時,抓緊配套完善公共服務設施和基礎設施,做細做好住房分配方案,讓更多群眾交房入住過春節。要將建成的新村(社區)、新城鎮與發展特色旅游有機結合起來,培育增收致富主導產業,同時積極引導農民適應新的居住和生活方式,實現新民居、新村落、新產業、新生活、新習慣“五新”。要進一步做好項目建設管理工作,解決好徵地拆遷、規劃設計等問題,創造良好施工條件,推進項目建設進度。年關將至,要守住農民工工資支付底線,堅決防止重建工程拖欠農民工工資。要結合深化教育實踐活動和“走基層”活動,進一步做深做細群眾工作,加強感恩教育,扎實做好災區群眾安全溫暖過冬各項工作,營造良好重建氛圍。
  (原標題:鐘勉在蘆山地震災區調研時強調 以更高標準總結重建推進重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