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記者12日從陝西省漢中市政府新聞辦公室獲悉,此前因參與賭博而被網絡曝光的漢中市水利局原局長董春元被依法行政拘留,同時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
  10月6日,網絡上曝出董春元涉嫌參與賭博的圖片,漢中市委、市政府當即責成有關部門予以調查核實。經查,7月26日15時許,董春元與其他三人到漢中郵政大酒店以打麻將方式進行賭博屬實。依據相關法律,漢中市公安局漢台分局決定給予董春元行政拘留13日、罰款3000元的處罰,其餘參與賭博的三人也分別給予行政拘留13日、罰款3000元的處罰。
  10月10日,漢中市紀委決定,給予董春元黨內嚴重警告處分。同日,漢中市政府決定,解聘董春元漢中市農業水利建設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職務。11日,漢中市農業水利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子公司漢中市惠漢水利水電工程監理有限公司召開董事會,決定免去董春元惠漢水利水電工程監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職務。  (原標題:網曝涉嫌參賭 陝西漢中水利局原局長被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