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珠海訊 記者錢瑜報道:觀眾足不出戶即可輕鬆購買航展門票。據悉,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將於11月11日至16日在珠海舉行。本屆航展規模空前、亮點紛呈,為滿足境內外觀眾參觀,本屆航展推出多項“一站式”便民服務:中國電信114號碼百事通一站式購票服務,中國郵政11185熱線、門店和航展現場售票三管齊下,順豐&“嘿客”足不出戶輕鬆購票,中國建行珠海市53個營業網點直接售票,口岸中旅推“私人定製”購票服務……
  據悉,本屆航展分別指定了中國郵政、中國電信、建設銀行、廣東省拱北口岸中國旅行社、順豐&“嘿客”速運五家企業作為航展門票銷售的票務總代理,並由這五家行業票務總代理統一發展和管理自身所屬行業的門票分銷商。目前,覆蓋粵、港、澳地區共40家門票代理商(包括24家授權旅行社和12家授權覆蓋全國的網站)的營業門店、訂票電話、網站均可銷售航展門票。其中,順豐官網&“嘿客”推出足不出戶購買門票;建設銀行珠海市53個網點直接售票;中國電信114號碼百事通可實現信息查詢、電話購票、電子換票一站式服務;中國郵政開通了11185熱線、網點和航展現場三管齊下售票;拱北口岸中旅及各大旅行社可以給您提供私人訂製中國航展、橫琴長隆等豐富多彩的旅游項目。
  今年是中國航展十屆華誕,一批先進的軍民用航空器及系列航天精品將亮相,其中不乏外界關註度極高的機型。此外,中國兵器工業集團首次大規模參展,展出坦克、裝甲車輛、防空導彈武器系統、火炮彈炮等代表出口最高水平的產品;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的展品涉及反導武器、機動壓制武器、輕武器、反恐裝備等多種領域,亮點頗多;首次參展的中國電子科技集團、中國保利集團將拿出一系列的先進系統、技術參展。另外,本屆航展將有多支空軍特技飛行表演隊同台競技,而且還有眾多進行展示性飛行的中外先進機型和靜態展示的無人機亮相。編輯:楊日  (原標題:中國航展售票網點覆蓋粵港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