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通訊員 胡金良)今年上半年,富蘊縣把招商引資作為對外開放的主戰場,搭建招商服務平臺,開展定位招商,招商引資工作取得實質性進展。上半年,富蘊縣完成招商引資到位額10.33億元,同比增長31%。
  據瞭解,今年1至5月期間,富蘊縣採取各種有效措施,完成項目簽約6個。其中與富蘊歐駱石業發展有限公司簽訂了計劃投資建設3000萬平方米/年石材加工項目;與新疆申能投資有限公司就風力發電項目簽訂協議,計劃開發建設裝機容量20萬千瓦的風電場;與清遠連上電力發展有限公司就風力發電項目簽訂協議,計劃開發建設裝機容量為30萬千瓦的風電場;與富蘊縣新大地現代農業有限公司就富蘊縣優質牛羊肉、冷水魚養殖及深加工項目簽訂協議;與新疆潤恆能源有限公司就地面光伏電站項目簽訂協議,擬建總裝機容量為110萬千瓦的光伏電站;與富蘊縣粵水電有限公司就開展風光互補發電項目、收購喀木斯特220千伏變電站及路線、旅游賓館置換項目等簽訂協議。
  今後一段時期,特別是借助即將召開的第四屆中國-亞歐博覽會,富蘊縣將繼續充分利用現有的區位優勢和資源優勢,按照“發展、實幹”和“以項目建設為綱”的原則,堅持“大開放、大招商、大引進、大協作、大促進”的招商理念,努力在提升招商規模層次上實現新突破,在構建招商平臺建設上實現新進展,在打造招商比較優勢上取得新成效,最大限度地挖掘潛能,調動各方面有利於招商引資的積極因素,圍繞農牧業產業化進程、能源資源、鋼鐵及下游產業、特色旅游業等,在更高起點上開創招商工作新局面。
     (原標題:新疆富蘊縣上半年招商引資花紅果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