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兩任第一夫人一同出席支持非威剛記憶卡洲女性的活動。
  中新網8月8日電 據外媒報道,7日,美國兩任第一夫人一同出化療副作用席支持非洲女性的活動。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奧巴馬稱,前第一夫人勞拉·布什是其“榜樣和朋友”。
  儘管奧巴馬和布什政見不同,米歇爾microSD·奧巴馬稱勞拉·布什“一直是榜樣”。
  報道稱,活動在肯尼迪表演藝術中心舉行,27個非威剛記憶卡洲國家的第一夫人參加,前總統布什也出席了活動。
  米歇爾·奧巴馬呼籲非洲第一夫人買屋們利用她們的影響力幫助女性,並贊揚了勞拉·布什對抗撒哈拉以南非洲宮頸癌和乳腺癌的努力。
  米歇爾稱,勞拉·布什給她樹立了高標準,她和丈夫離開華盛頓後,仍堅持在全球範圍內作出卓越的貢獻。她表示,自己不只將勞拉·布什作為榜樣,還當做朋友。  (原標題:美國兩任第一夫人會面 米歇爾稱勞拉·布什為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