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2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維吉尼亞州費郡警察局21日發佈消息,一名華裔女性20日在仙特維爾鎮(Centreville)過馬路時不幸被來往車輛撞倒身亡。死者名為劉本鳳(Benfeng Liu, 譯音),年齡71歲,她是從中國大陸赴美探親的老人。
  據蘇利區警方稱,20日晚大約9時30分,劉本鳳當時正在橫過北行道路,一輛2012年的Hyundai小車將她撞倒,隨即又來了一輛1999年的Volvo小車,此車未能及時剎住,將她壓過。兩車司機沒有離開現場,而是等待警察的到來。出事具體地點為仙特維爾鎮三位一體路(Trinity Parkway)附近的李氏公路(Lee Highway)。
  警局車禍分析組目前仍在進行調查之中,尚未對司機提出指控。
  警方發言人考德威爾(Lucy Caldwell)表示,民眾在夜間過馬路時應特別小心。她還說,18日費郡一名一周前剛從中國大陸去探親的81歲的男子走失6小時後在福斯教堂市被當地警察找回,人平安無事。此老翁既不會說英文,也沒帶手機,心急如焚的家人及時報了警,費郡警察局當日還在網站上刊登了尋人啟事。(郭良)  (原標題:一華裔耆老赴美探親 夜晚過馬路時被撞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