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3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黑幫“天道盟太陽會”大哥張家銘,受托向工程公司老闆討債時,到對方的公司潑豬內臟恐嚇,被害人心生畏懼,燒炭自殺獲救。警方循線逮捕張家銘及7名幫眾,依組織犯罪、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送辦。被害人餘悸猶存地說“這真是一場噩夢!”
  警方指出,張家銘(39歲)長期在臺灣淡水、八里、北投等地從事暴力討債、幫派圍事,還吸收成員自立門戶成立“大同分會”。
  去年10月某工程公司老闆為投標建案,借了900萬元(新臺幣 下同)卻因工程延宕還不出錢,張受托討債。張家銘多次恫嚇他“不還錢!小心你小孩!”他被迫簽下1550萬元本票,“跳票”後,張家銘又率幫眾到他公司潑血淋淋的豬內臟、豬血,嗆聲說“再不還錢,再給你好看!”
  被害人無力償還,走投無路在住家內燒炭自殺,幸被鄰居發現,報警送醫撿回一命。
  警方說,張家銘行事謹慎,常“搬家”更換居住地點。他每次出入時,一定先等轎車開至定位,旋即跳上車離去,增加警方查緝難度。警方佈線搜證,本月初得知張藏匿在三重某住商大樓附近,本周三(20日)上午發現他跳上轎車,在對方等紅燈時堵車逮人。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台黑幫暴力討債潑豬內臟恐嚇被害人嚇到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