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於夢冉)11月19日,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政法委組織社會各界代表召開了“學習阿不力孜先進事跡”座談會。社科界專家代表、媒體代表、社區幹部代表、高校學生代表等8位發言人,圍繞“學習阿不力孜·買買提尼牙孜的先進事跡”這一主題,結合各自實際情況,闡述了自己的觀點。
  阿不力孜·買買提尼牙孜是和田市殘疾人工貿發展中心總經理,他把“見義勇為”當成職業,17歲火海救人落下三級殘疾,面對厄運,他沒有低頭,而是很快振作起來並找到了人生的新支點,他自食其力、救人幫人。22年來,他多次冒著生命危險,奮不顧身,見義勇為,成功施救60餘人。
  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副部長艾來提·阿不都熱依木說,學習阿不力孜先進事跡,要引導各族幹部群眾重視道德的力量,要動員各族群眾自覺參與道德實踐,要積極培育文明道德風尚。
  自治區黨委政法委秘書長、綜治辦副主任王立文說,阿不力孜·買買提尼牙孜身上的每一個閃光點,無不生動詮釋著“愛國愛疆、團結奉獻、勤勞互助、開放進取”的新疆精神,他是新疆社會穩定、繁榮富強的堅決擁護者,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繼承和發揚者,是廣大幹部群眾學習的楷模。  (原標題: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召開“學習阿不力孜先進事跡”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