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廣場是江城人引以為豪的商業寶地和城市地標,當10月24日鄂武商發佈董事會議案,擬清算武漢廣室內裝潢場合資公司(公司持有合資公司51%股權),並計劃將武漢廣場項目改由公司自營時,江城人原以為鄂武商收回武漢廣場經營權已是鐵板釘釘的事。不料,昨天深交所的一則公告使武漢廣場經營權的歸屬橫生變數。
  昨天鄂武商董事會住商不動產發佈公告稱:
  武漢武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公司”)11月6日網站優化下午收到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仲裁通知》,仲裁申請人國際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國際管理公司”)於11月4日以武商集團公司為被申請人,向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遞交仲裁申請書及其附件。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根據武商集團公司與仲裁申請人1993年11月2日簽訂的《武漢廣場管理有限公司合同》中的仲裁條款受理合資合同爭議案。
  國際管理公司請求裁決確認合資公司的期限應延長至不早於2016年9月28日;請求裁決被申請人促使並配合合資公司辦理延長合資公司期限的申請和報批手續;請求裁決被申請人補償申請人因本案支付的律師費;請求裁決被申請人承擔本案全有巢氏房屋部仲裁費。
  鄂武商董事租屋會昨天表示:作為武漢廣場股東之一,公司按照《公司法》、武漢廣場章程及合資合同的相關規定履行股東權利和義務,該案對企業經營工作不會產生影響,但該案的結果尚不可預測。
  昨天鄂武商A下跌2.66%,報收13.15元。
  記者王子建 孫珺  (原標題:武漢廣場經營權橫生變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