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合二仙 何謂「和合」﹖「和合」,是指和諧、和睦、和氣、和順及相親的意思,是關鍵字排名神界中管理人間的情緣部門,有改善人際關係的能力,例如與親人、同事、客戶、朋燒烤友的關係及異性的緣份等。關於「和合」兩字的出處,民間曾有「和合二仙」的傳說烤肉食材。和合二仙催情緣 「和合二仙」的傳說據民間的傳說,一個叫「寒山」,一個叫「烤肉拾得」的倆兄弟,本是文殊及普賢菩薩的轉世,玉皇大帝為了考驗兩人,於是用「分居酒屋魂術」變了一位白蓮姑娘的女子出來,而且令倆兄弟同時愛上這女子。當哥哥寒山發酒肉朋友現弟弟和自己的未婚妻是一對戀人後,於是出家為僧。弟弟千山萬苦找到哥哥得悉真商務中心相後,亦跟哥哥遁入空門。白蓮也被他倆兄弟的真情感動,於是變賣家財,資助二人小型辦公室蓋建寒山寺。即古詩中的「姑蘇城外寒山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辦公室出租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