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我感受到莫名的壓力~但我還是一樣正常的吃~正常的睡~只是最近租辦公室會一直的做夢~夢見轉貨入貨...夢見做業績...夢見事情忘記跟工讀生辦公室出租交代...夢見工讀生不認真工作........我承認我有熬夜~但脂漏性皮膚買屋炎也是部分來自壓力呀!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原本以為莫名的壓力會在租辦公室這週悄悄結束~如今~還要擔上一週~雖然現在跟你說話還是多多少少都辦公室出租會挫~但真的很感謝你~謝謝妳的訓練~讓我現在做事都有條有理~很清楚買屋自己的定位和方向~謝謝妳親愛的怡甄~妳是領我進門的師傅~雖然我們租屋在同一個點沒有相處很久~可是你也教我好多好多~三不五時跑去遠百找租屋網你~妳就會給我解答~三不五時打電話給你~妳就會給我解答~就像你跟我婚禮顧問說的~新世紀只是初級班~新的點有新的挑戰~要繼續努力加油喔!我會謹婚禮佈置記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dfgvkk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